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站起来!

站起来!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1:36

今天,陶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心理辅导课,我的感受很多很多,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有人会选择放弃、选择当个缩头乌龟,可是,那些放弃的人,有没有想过:如果我们拍拍土,重新再来一次,结果会比想象中的更美好呢?也许,你现在认为放弃是最佳选择,可是,在人生的种种困难中,难道都要选择放弃?宝宝出生走路的时候,不是也会摔倒吗,你如果多摔倒几次,经验就会增多,就会站得更稳。但如果怕摔倒,而不走路的人,一辈子也不会学会。没有风雨,怎么见彩虹呢?在遇到挫折时,我们应该勇敢面对,不应该就此而放弃,我认为那是最愚蠢的事情,只有懦夫才会干的事。阳光总在风雨后,在遇到挫折时,不退缩不放弃,这 次干不好下次再来,重振信心,相信自己,你如果站起来,不管你成功或是失败,只要你站起来,你就是最棒的!即使有那么多不顺心的事,但是,如果,我们站起来,挫折和困难就会被你踩在脚下,迎接你的就永远是成功!

站起来!

上一篇: 风雨彩虹 下一篇: 去黄龙吐翠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