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5:12:38

 14岁的我,已不再是小孩了。我告别了童年,告别了那个无忧无虑的童年。我知道这是我走向成熟的第一步。

我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不再是那个每天依偎在母亲的怀抱里撒娇的小女孩了;不再是那个牵着父亲那宽厚、温暖的手,在商店里哭着喊着要洋娃娃的小女孩了;不再是那个每天在同学面前炫耀我的新衣的小女孩了……总之,这一切的一切都说明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我,长大了!

我不仅在生理上发生了变化,而且我那幼稚的思想也都随之改变了。我也开始同其他女孩子一样关注着我的外表,所以,家人常常能在镜子前看到我的身影,我想这就是我13岁——青春期的表现吧!

小时候的我

小时候的我,看什么东西都只看到单纯的外表。就比如说马路旁的行道树吧!小时的我就会认为他们太傻了,他们为人们装饰着马路,一走那些令人厌恶的灰尘。可是他们做这些又有什么用呢?然们不会去关注他们,也从不认可他们。他们还这样的奉献。

——这就是小时候的我。

现在的我

现在的我,已不向小时候的我那样看东西只看单纯的外表了。现在的我认为所有的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现在我不会再认为行道树傻了,相反的我认为这应该就是思想的最高境界了。他们虽然不被人们认可,可他们奉献了、付出了,无论他们被不被人们认可都已无所谓了,因为最重要的是:他们已经完成了他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所应尽的义务!

我,长大了!这几个对于我迈向成熟的字眼已经不陌生了。我将为我的未来所努力!Go……

济南市高新区孙村中学初一:或许吧!

上一篇: 青春的感动 下一篇: 让蟑螂“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