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挑郑和

挑郑和

更新时间:2024-04-28 07:58:55

有一天,导演叫了几个演员演郑和下西洋(二),演员很多,不知道选哪几个,演员二至四十异口同声地说:“导演,让我来演郑和!”导演觉得,演员一很冷静,静静地站在那里,导演就选了演员一当郑和,然后二至四十都不服,演员二先开头说:“那我当郑和二。”*的演员也这样说,演员一说:“那让你们猜拳定胜负,最后谁赢了我就让给谁。”*的演员觉得演员一很大方,就一起说:“那给回你演吧,还是你演好。郑和就是这么大方。我们来演*人。”一个月后,郑和下西洋(二)演完了,演员二至四十都很佩服演员一演的郑和,二至四十演员到演员一家去,到了演员一家,他们一起说:“我们拜你为师。”演员一说:“人生就是自己的师傅,只要懂得要干什么,人生将会更完美。”然后演员们都很佩服他。两年后,导演又要拍郑和下西洋电影,电影名叫《主将出击》。这时,导演来了,演员二想起两年前的事,他跟导演说:“导演,我们还想让演员一演郑和,我们猜拳决定谁演主将。”演员一答应,*演员也答应,他们都想起了两年前的事。后来,郑和下西洋电影很受欢迎。他们都很佩服演员一。原创作者小翔留言:人生要大方点,才会有好的结果。

挑郑和

上一篇: 值日班长应该公正 下一篇: 我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