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啊!我发现我很棒!

啊!我发现我很棒!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8:26

啊!我发现我很棒!

啊!我发现我很棒!

我是一个胆小如鼠的小女孩,从来不敢大胆的去做一件事。许多事都是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才敢去做,但以下几件事使我超越了自我。

有一次,学校组织学生做感恩卡,我绞尽脑汁,也没有想出做什么样的贺卡好。正在我对做感恩卡失去信心时,老师对我说,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行,听了老师的话,我仿佛又重新看到了希望。再接下来的的日子里,我接连几个中午没休息,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一个精美的贺卡做成了。老师夸奖了我,更没有想到的是,我的感恩卡竟然获得了奖,并登在了我们学校《萌芽》校刊上,还为我们班级赢得了荣誉。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爸爸妈妈也对我竖起了大姆指。这时候,我仿佛感觉自己已经有点棒了。

快要到“六一”儿童节了,学校要竞选主持和献辞的人。许多同学都去竞选,看他们那积极的样子,我不觉动了心,我是多么想去参加竞选啊!因为我的朗读也很不错,曾获得过年级组朗读“一等奖”。可是,我却没有胆量,生怕念错了惹同学笑话,又怕给学校丢脸。一个个可怕的念头使我犹豫不决,但是在爸爸、妈妈的支持下,在老师的支持下,我还是报上了名,没想到的是黄主任一下子就选中了我。当时的我是既高兴又害怕,因为我是第一次当主持人,怕自己发挥不好。最后我还是接受了这个光荣又艰巨的任务。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努力的练习读稿,纠正每一个不正确的发音。我还用心的琢摸电视上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怎样去主持节目,最终我站在了庆“六一”儿童节的舞台上。面对上千人的观众,开始我非常地紧张,逐渐得我进入了状态,并且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从这儿看出我已经很棒了,而且从这几件事中我还得出了一点启示,那就是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去努力试一试,这样才知道结果。

啊!我发现我很棒!

广饶县丁庄镇中心小学四年级四班 张艺楠

指导教师 张森林

上一篇: 纪念5.12汶川大地震 下一篇: 下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