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风雪路人情

风雪路人情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9:34

风雪路人情

有人喜欢春光明媚的春天,有人喜欢百花争艳的夏天,有人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而我却对银装素裹的冬天情有独钟。

在冬天,房屋都换上了崭新的衣裳,大树被挂上了晶莹透亮的珍珠,大地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世间万物都安祥的睡着。只有那不怕冷的小孩子依旧在雪地里玩的高高兴兴,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在这令人向往的美好世界,我却整天闷闷不乐,想知道为什么吗?请听我细细道来吧。

因为我家住的比较远,一下雪,走在路上厚厚的雪便没过了脚裸,稍微走快点就会摔跤……

又是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天下起了鹅毛大雪。我吃过早饭独自一人走在上学的路上,天雾蒙蒙的,路上的行人少的可怜,偶尔有几辆汽车开过。我顶着寒风,迈着艰难的步子在雪地里颠簸地走着。就在这时,不远处发出了一阵微弱的光 ,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辆车,我心暗喜,真是天助我也。吱 的一声,车停了下来,我快步坐上车,顿时觉得寒意已散。

开车的是一位中年叔叔,我告诉他

上一篇: 难忘的经历 下一篇: 美丽的中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