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斗鸡

斗鸡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4:58

斗鸡 

斗鸡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班的男生都迷上了一种适合我们小学生玩的游戏——斗鸡。

听爸爸说,他以前和小伙伴们也经常玩斗鸡,还举行了斗鸡比赛,真可以用“越玩越想玩”来形容。

上个星期,午饭过后,我们在大厅玩。这时,走过来几个大哥哥,他们找了一块空地进行了斗鸡大赛。我们在一旁看,简直入了迷。只见有的大哥哥躲来躲去,像只灵活的小猴子;有的像一辆冲锋的坦克,十分威猛,横冲直撞的;有的被别人斗败了,像一只漏了气的皮球,没劲了;还有的走为上策躲在一旁,和别人讨论战术。我们看着手痒痒,也想抱着腿帮别人顶一下。

第二天,我们班的几个男孩子也发动了一场斗鸡锦标赛。我一出场,现场的气氛顿时不一样了:有的同学在讨论我会不会赢;有的在拍手;有的在打赌我会撞倒几个人;还有的去找陈锐去了,因为只有陈锐的体重与我相当。

忽然,旁边的一个同学说:“On,two,thr,GO!” “嘀——”围观的同学异口同声地叫。我们听见同学们一声令下,慌忙抱紧自己的腿,开始“战斗”。我心想:嘻,这下你们死定了,看你们还能坚持多久!想着,便像一只无头苍蝇似的乱斗乱撞。有的同学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冲倒在地;有的同学乱撞,结果没冲到目标,自己也倒在地上,被围观的同学大笑一场;也有的同学因为体力不支,脚落地了。我已经陆续撞倒了三个同学,心想:在这个弱肉强食的“战场”上,还有谁可以和我相争?正在洋洋得意的时候,一个硬硬的东西向我撞来,我 又使劲撞了几下也没有撞开,以为是一面墙。突然,那“墙”动了动,又向我猛撞过来,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狼狈的撞倒在地。我抬起头,定睛一看,原来是冯唐。真是小巫见大巫啊!最后,我以第二名的优良成绩,荣获了斗鸡锦标赛的亚军。 

斗鸡真是一种考验力量,体力和智慧的游戏啊!

上一篇: 圣诞节记事 下一篇: 扫 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