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钓鱼

钓鱼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1:14

记得2008年夏天的一个早上,我迷迷糊糊听见爸爸要去钓鱼.我就对爸爸说:“我可以去?”爸爸说:“可以。”我高兴地一下子从床上跳了下来。到了鱼塘边,我们找到了一个阴凉的地方。于是,我们就开始钓鱼了。刚开始,我还不会,我就看同去的叔叔怎么钓的,自己一步一步地模仿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过了一段时间,我的鱼钩就有动静了,一会儿上,一会儿下,鱼儿上钩了!我猛一用力,看到一条大鱼在不停地挣扎,我又兴奋,又紧张,不知怎么办,这时大家急忙来帮助我捉住了那条大鱼,哈哈!我成功了,不禁高兴地跳了起来。可爸爸一会这儿钓,一会那儿钓,什么也没钓着。通过这次钓鱼,让我知道了做什么事都要有恒心,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只要不断努力就会成功。

钓鱼

上一篇: 明明的苦恼 下一篇: 劳动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