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奇妙文具盒

奇妙文具盒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5:32

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突然掉进了一个空荡荡的房间里。这时,一个白影子飘过,按动了墙上的一个红按扭。哇!我又掉了下去!

奇妙文具盒

掉啊掉啊,我掉到了我十岁生日的那一天。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好友们拍着手,唱着歌,推着蛋糕从房间走出来,小寿星,祝你生日快乐!”

接着,爸爸捧着一个精致的文具盒,走到我面前,说:多多(我的小名),送你一个奇妙的文具盒。它的奇妙之处,可全靠你那会发现的眼睛哦!”

今天,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里面装着我的新文具盒,来上学。在半路上,我被一块石头绊倒,起来后,发现书包不翼而飞。我急忙跑到学校。

来到教室,一个和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以下简称复”)坐在座位上。我三步并做两步走到她面前:你是谁?”我?当然是诸葛亮的后代喽!对了,你又是谁?”复抬着头说。你”我气极了。

下午,我正准备找复挑战时,复却神秘消失了

现在,我一见到那个文具盒,就躲地远远的。

上一篇: 大自然中找坚强 下一篇: 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