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美丽的鹿栏晴沙

美丽的鹿栏晴沙

更新时间:2024-04-27 18:49:31

高亭中心小学 四(6)班 邬达宁在美丽的舟山群岛,有一座岱山岛,那里是我的故乡。家乡的景点犹如闪闪发光的宝石,每一个都充满了魅力。其中有一座金色的沙滩,它就是“鹿栏晴沙”鹿栏晴沙位于岱山的东部,整个海滨浴场全长三千六百米。沙质细,踩在脚下软绵绵的,非常舒服。那沙滩像一张平坦的金色地毯,在阳光下发出淡淡的金光。大海涨潮了,我站在沙滩上,水很快冲上来,吞没你的双脚,又很快退下去。海水一层层地往上涨,就像梯田一般。每次海浪冲过,都会在沙滩上留下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贝壳,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犹如一颗颗五光十色绚丽多彩的宝石把沙滩点缀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清早,火红的太阳从东边缓缓地升起来,海天之间好像有团火焰在跳动。洒下了束束金红相间的光芒。落在海面上,把大海染得一片通红,红的像披上了一层红纱。海面上闪耀着一串串五彩缤纷的光圈,就像我在家里吹得小泡泡一样。当太阳升起时,大海显得更加无边无际。天上飘着一朵朵白云,海上一艘艘小艇开来开去,泛起一朵朵浪花,像一朵朵雪白的梨花在海上绽放,有的撞击在海边的岩石上,溅起了一颗颗晶莹的水珠。晚上,圆圆的月亮,闪闪的星星,在远处船上和海边楼房灯光的映射下,显得更加迷人了。在那美丽的岱山岛,有一座迷人的金色沙滩,它是谁?它,就是美丽的鹿栏晴沙。

美丽的鹿栏晴沙

上一篇: 生命 生命 下一篇: 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