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再也不敢马虎了

我再也不敢马虎了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3:58

我再也不敢马虎了

我再也不敢马虎了

李震宇

马虎常常使我受到很大的伤害;常常使我留下委屈的眼泪……总之,马虎让我吃尽了苦头。

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数学作业。才开始我还聚精会神,一丝不苟地做,可是越做越不进入状态,一边做,一边玩。看看这里,摸摸那里,总是做不下去。于是,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下五除二,急匆匆地做完了。过了一会儿,妈妈检查完我的作业以后,便叫过我去说:“你怎么这么马虎,连最简单的计算题也算错了,真是太粗心了!”我当时就躲在一旁啜泣。

还有一次,我爸爸的同事给我了一辆山地自行车。我心里无比高兴,心想:我一定要骑一下这焕然一新的山地车。我骑得比较快,速度可达30km/小时飞驰而过。我光看自行车的里程表,却不注意前方的路。忽然,我感觉车子抬起来了,我一看:原来有一块大石头,幸亏是山地车,一下子蹦过去了,差点摔倒了。

马虎不止一次地向我出示了黄牌警告,我也三番五次地深受其害。我再也不敢马虎了。

指导教师 崔梅茹

上一篇: 2020相聚母校 下一篇: 我与红领巾有个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