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四毛的“66”和“99”

四毛的“66”和“99”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1:34

字典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四毛的“66”和“99”

你们知道吗?三毛有一个弟弟叫四毛。他的爸爸、妈妈把四毛送到了一所小学读书。

有一次,四毛他们班进行一次考试。老师说道:你们考试的成绩出来了,最高分是100分,最低分是66分。老师把卷子一一发下去了,当老师发到四毛的卷子时说道:四毛你就是最低分66分,回家让你的家长签字。下面的课,四毛根本就听不进去了,因为他在想:我怎么给妈妈看这张卷子呀?如果直接给妈妈看就该打我了,我应该怎么办呀。放学后,他一边走,一边想怎么应付他的爸爸妈妈呀!突然,他头上的四根毛竖了起来,想到了办法,于是连跑带颠地跑回家。一阵咚咚的声音,门打开了,四毛高兴地说:妈妈,我考了99分。怎么回事,应该是66分怎么变成了99分了。哦,原来是这样呀:四毛把考试卷子倒了过来就变成了99分了。他的妈妈说:嗨,他爸,咱儿子长出息了,这次考试打了99分呀,儿子,你拿出试卷让我们看看。四毛拿着倒过来的试卷说:给。他的妈妈拿过来说:儿子你的试卷反了,我倒过来看呀?四毛出了一身冷汗。妈妈说:好呀,你竟然敢骗我们,他爸,过来打孩子呀!爸爸说:孩子考了99分多好呀,打他干什么?妈妈说:这孩子骗我们,他才打了66分。爸爸说:什么,骗人,该打!于是,不分青红皂白就开始打四毛,四毛真可怜呀!

四毛呀四毛,你以后不要骗人了,应该好好学习,考个真成绩才行呀!

长春市北海小学四年级:浦馨予

上一篇: 小老鼠历险记 下一篇: 放假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