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美女生

爱美女生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5:23

爱美女生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班上就有这么一个爱美的人——她就是万雪华.我是不怎么关注美的,只是被妈妈打扮得这么美罢了,可万雪华就不一样了. 她手上经常戴着不同颜色的荧光环,身上经常穿着各种各样的漂亮裙子.脚上会搭配上各种各样的漂亮凉鞋,经常在同学们面前晃来晃去,展示着她的美. 有一次,她穿着一件白色的公主裙,搭配上白色的皮鞋,头上扎着粉红的蝴蝶结,蹦蹦跳跳来到我们跟前,旋转起来,真像一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层层旋起的裙摆,衬托得她更加娇美. 还有一次,万雪华穿着一件新买的红色连衣裙,脚上穿着一双粉红色皮鞋,蹦蹦跳跳地来到我店里,在镜子面前,拉起裙摆,旋转起来.妈妈吓得大声尖叫:“小丫头,别在玻璃旁玩,危险!”可万雪华一点也不害怕,反而说:“我不是丫头,我是可爱美少女!”…… 嘿!你们觉得万雪华爱美不!

爱美女生

上一篇: 聪明能干的机器人 下一篇: 建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