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小鸭

小鸭

更新时间:2024-04-27 15:56:02

今天,奶奶来我家做客.在街上买了一群小鸭,这些小鸭非常惹人喜爱.它们长着毛绒绒的羽毛,身穿黑黄镶嵌的衣裳,头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一张又长又扁的小黄嘴,一双像枫叶一样嫩黄的小脚.嘴巴里不时的发出叽叽的叫声.好像在呼唤我:“主人我饿了,给我一点食物吧.”

小鸭

我用手抓了一团饭,我把饭丢在小鸭旁边的地上,小鸭就连忙跑到饭旁边,嘴一达一达的吃了起来.奶奶说:“小鸭光吃饭是不行,还要喂水给它喝。”我赶紧拿来一个塑料盆,装好水,把水端到小鸭的旁边,吃了饭小鸭一摇一摆得走到水盆里游起泳来,脚在水里像般浆一样划来划去,不时溅起水花来。 小鸭吃也吃了,玩也玩了,就坐在我家门前的太阳下,围成一圈,眼帘惭惭往下垂,好像累着了,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上一篇: 祈祷 下一篇: 假如我是齐天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