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想象 > 我的老师

我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8 08:06:19

我的老师姓陈,大家都叫他陈老师,陈老师有着一双浓眉大眼,有一双衰老的脸,还有大嘴巴,陈老师的头发都白了。陈老师读课文是有声有色的,边读课文边表演,是相当的好啊!

我的老师

陈老师的眼睛是火眼金睛,谁上课做了小动作陈老师就用他那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他,让他情不自禁地放下手中的小动作,怎么样陈老师的眼睛神气吧!

看到陈老那白头发,就仿佛看到了陈老师在灯下戴着眼镜批改作业,陈老师看着那作业本上漂亮的字,会意的笑了,当然也有些人字写的不好,陈老师便耐心的教他们,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班有好多的同学写的字比上学期写的好多了,这也多亏了陈老师呀!

我们也很尊敬陈老师,教师节的前一天英语老师教我们用英语对陈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同学门异口同声的说好,到了放学陈老师来了,起初有些同学不好意思,但最后还是拿起勇气说哦了这句。陈老师会意的笑了。

这就是我的老师。不,说错了,这是我们大家的老师,一个令我们尊敬的老师,一个值得我们学习的好老师。听到这里,你们肯定也迫不及待地想见一见这位老师吧!

上一篇: 我为歌狂 下一篇: 没有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