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声乐考级

声乐考级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2:20

声乐考级是我这几天的重头戏,这一次我考五级,唱的曲目是“小小的我”,按照编号我是第12个。在考级的前几天,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从不会唱到会唱;从背不出歌词到流利的背诵;从声音小到大声唱;再从没感情的演唱到有感情的唱。今天,就是我冲刺的时刻,我一定要加油!早上醒来后我就开始紧张,连吃早饭也觉得没什么胃口,而且还觉得喉咙里面有什么东西卡住了似的。到了电视台我就更紧张了,心里七上八下不知道怎么好,看到很多人都和爸爸妈妈在休息室休息,可是我一个人站在门外,不敢进去,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带队老师叫我们在休息室排练一遍。轮到我唱了,我的声音很洪亮,但是我的脚却在发抖,好像站不稳了。等我唱完,大家都为我鼓掌。妈妈给我提出一个要求,叫我唱歌的时候面带微笑。还有一个同学的妈妈夸我是这么多小朋友里面声音放的最开的,唱也唱得最好,我心里美滋滋的,感觉一下子轻松了好多。走进考场,里面好宽敞,四周有像楼梯一样的座位,两位评委坐在中间,正在微笑着听考生的演唱。轮到我们学校的同学考级了,我坐在他们的后面,发现他们唱的声音太轻了,心里想我唱的时候一定要大声,我立刻回忆着妈妈教过我怎么唱可以唱得更好更响。12号,我上场了,我先向评委老师问了好,报完曲目以后,听到音乐就大声的唱了起来。虽然这时候我的脚没有再发抖,但还是紧张,唱的时候我没有笑,所以评委也没有笑。考完回家的路上,我反而开心的笑了。这一天让我紧张,让我担心,也让我好兴奋;不但让我受到了别人的表扬,更让我锻炼了自己的胆量,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考出的。

声乐考级

上一篇: 秋游花山 下一篇: 悲喜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