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一次春游

一次春游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6:34

一次春游

一次春游

4月5日是星期六,龚曌、我和朱成乘着龚曌爸爸的车子,去江阴春游。

一路上,树叶已变得嫩绿;成片成片的油菜花金黄金黄,美极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顾山——龚曌奶奶家。刚一下车,我就看见了淡紫色的蚕豆花开了;山道上长着许多野马兰;空气也比城里干净,清新。

吃过午饭后,我们到荒田里去捉蛙。我发现了一只蛙,便先用手捂住,待它跳到手指的时候,就用手指一夹,双手捂住,就往家里跑。后来,我又捉了十几只蛙,其中一只呈绿色,脚上有吸盘。朱成说这是“树蛙”。捉到一半,龚曌就回去玩电脑了。我与朱成继续捉蛙。我们大做“广告”,居然有不少蛙都“动心”了1我们越捉越多,只好回去换大脸盆来装蛙。捉着捉着,我们的肚子开始抗议了。回家正好赶上吃晚饭。吃好晚饭后,我们把所有的蛙都放到小池塘了。它们一个一个浮在水面上,过了一会儿,它们就四肢划开水,向远处游去……

我们找到了春天,发现了春的乐趣。

上一篇: 我的种花日记 下一篇: 祖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