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精彩的辩论赛

精彩的辩论赛

更新时间:2024-04-28 04:02:05

辩论结束了,我方获胜,我也获得了 “最佳辩手”的称号。从这次比赛中,我深深地体会到:自信使我获得了成功,我也真正理解了爱默生的“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这句名言的深刻含义。 小学生看电视好。不,小学生看电视不好!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争论得很激烈。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争论得这么激烈呢?我来告诉你吧,是因为我们就小学生看电视好不好这个个问题展开辩论呢!比赛分三场,分男生队和女生队,老师是评委。第一场比赛开始了,双方队员纷纷发表意见。第一回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第二场比赛就要开始了,评委选出了各队的四位辩手,分为第一、第二、第三、第四辩手,又展开了一番争论。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最精彩的第三回合就要开始了,各队又选出了一名本队最佳辩手,双方展开了最激烈的辩论,申晓星说:看电视可以增长知识!张研说:经常看电视对身体不好!他俩儿你一句我一句,辩论得非常激烈……时间过得真快,第三场比赛申晓星开始发言了,她兴奋地说:我方认为小学生看电视好,因为通过看电视可以认识一些历史人物!还可以积累大量的知识 轮到我发言了,我的心就像揣了只小兔子,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着向我点头,分明在说:不要紧张,你一定是最棒的,一定要自信!我马上鼓起了勇气,站起来大声说:我方认为小学生看电视不好,因为经常看电视对眼睛不好。我们要保护好心灵的窗户——眼睛。我的话音刚落,班里就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辩论结束了,我方获胜,我也获得了 最佳辩手的称号。从这次比赛中,我深深地体会到:自信使我获得了成功,我也真正理解了爱默生的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诀。这句名言的深刻含义。

精彩的辩论赛

河北省阳原县化稍营小学四(1)班 刘博

上一篇: 真正的友谊 下一篇: 哦,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