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最近不能玩电脑

最近不能玩电脑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3:29

8月10号的0点,我开始不玩电脑,我从小玩电脑长大,突然给我的打击,受不了。

最近不能玩电脑

今天,我偷偷的玩电脑,因为爸爸出去,妈妈做饭,我快速打字发表了这篇作文,真是危险,我真是大胆,就像小偷样。这几天熬不过,老是说搞电脑看电影,一到电脑前,偷偷上QQ,然后看多来A梦。

我也想玩电脑。哎!名师点评:

电脑是一柄双刃剑,特别是对控制力还不强的小学生来说,如何正确地处理学习和玩耍,是大人们最担忧的问题。相信小作者的父母也是从怕影响学习的角度出发,限制了小作者与电脑接触的机会。不过,小作者在有限的上网时间内,除了看看电影聊聊天以外,也不忘到快乐学堂网站发表作文,说明小作者还是非常注重自己的学习的。建议小作者和父母一起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上网计划,这样,父母不会担心,小作者也不会苦恼啦!(快乐学堂特聘教师:顾老师) 2010-8-18 8:59:37

上一篇: 我们在动物园 下一篇: 祖国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