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刷碗

刷碗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6:59

母亲节那一天,吃过中午饭后,妈妈像往常一样出去散步了,我偷偷地溜进厨房,准备替妈妈刷碗.首先,我把碗里的残渣倒入垃圾箱里,之后,我拿来大盆走到水龙头前打开水龙头,放半盆水,放入洗涤灵,用手搅了搅,搅出了许多小水泡,小水泡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好像在说:"小同学,你不用担心洗不干净,因为有了我就没有洗不干净的小碗."我又走到抽屉前从抽屉里拿出百洁布.开始刷了,我左手拿着碗,右手拿着百洁布,认真的刷了起来,我先仔细的刷了里面,再刷了外面,最后小心翼翼的刷了碗底,一个小碗刷好了,我又拿起一个碗按顺序刷了起来.等所有碗都刷完了,我把碗摞起来冲洗一遍,又把碗一个个都冲洗一遍,冲洗完,我用干布擦干.最后我把它们放进碗柜.赶紧回屋做作业了,刚进屋一会儿我听见一个熟悉的脚步声,妈妈回来了。当妈妈正准备刷碗时,却不见碗,她抬头一看,碗已经规规矩矩的在碗柜上,她自言自语地说:"奇怪,为什么碗在碗柜上?"我看见这个情景"咯咯"的笑了.妈妈听见了,把我叫到厨房问:"是你刷的吗?"我风趣地说:"不是我是谁?"妈妈听后抱住我,说:"好孩子."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

刷碗

上一篇: 捉老鼠 下一篇: 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