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幸福长歌

幸福长歌

更新时间:2024-04-28 01:03:12

独斟一杯暖茶,在手里捧着,任凭其中弥久的温暖在手心里荡漾。在这样惬意的环境中,我仿佛嗅到了幸福的味道&hllip;&hllip;。幸福之鸟,一飞便是翩然的一群,在生活中,渗透进了点点滴滴。生活河流中奔腾的浪花中,一片片晶莹的碎玉,无一不泛着幸福的色彩。胡同口,小巷边,迎着落日的余晖,几位老人正在桌上金戈铁马。将!当头炮!这优哉游哉又是一种多么大的幸福。曾经为压力过大而烦恼,在少年识尽愁滋味之时,无意中发现许多人也与我面临着同样的苦恼。原来,我不是一个人。有同伴在我身边,又有什么能挡得住我前进的脚步? 无所事事的孤独中,突然接到一条短信,我看后笑了。我不禁为她的诙谐幽默和面对困难时的信心与韧性感到折服和羞愧。我不孤独。我很幸福。桃红复含宿雨,柳绿更带春烟。春日里的桃花开了满树,蒙蒙细雨中展示着那一抹独特的嫣红。我感叹于挑花的美,感叹于她迎接新春的活力。这已是幸福画卷中的风景,正点缀着这个世界。在本子上直抒胸臆,以一种闲逸散淡的心境漫步其中。笔下的墨线纵横交错,幸福便悄悄流泻下来,流淌了满纸。沐浴在温暖的晨光中,眺望着远方的岁月,耳边聆听着幸福的歌。一生的时光,该有多少个幸福串织? 无论饮尽多少岁月的沧桑,那些令我感动的阕阕故事,终会在心中,凝结成一首幸福长歌,就像门前的荼靡一般平淡,自然,悄悄地融入生活里的每一个角落。

幸福长歌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上一篇: 自我介绍 下一篇: 你,遗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