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凶巴巴的雪雪

凶巴巴的雪雪

更新时间:2024-04-28 03:31:40

雪雪浑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皮毛,远远看去,像一个毛绒球。两只眼睛滴溜溜的转,眼珠黑乎乎的,一看就让人心惊胆颤。 对门王大爷家养了一只淘气的小狗,因为它的毛很白,所以,大家管它叫雪雪。雪雪浑身都是雪白雪白的皮毛,远远看去,像一个毛绒球。两只眼睛滴溜溜的转,眼珠黑乎乎的,一看就让人心惊胆颤。雪雪十分健壮,吃得很多,而且就像饿狼一样,好像大娘不舍的喂它,让它几天天没吃饭。

凶巴巴的雪雪

雪雪见到王大爷,很爱撒娇,晃晃身子,摇摇尾巴,舔舔脚。可是,见到别人就不一样了,不是追,就是咬,可凶了。我就有这样的经历:有一次,我和爸爸去百货大楼买补养品,可是又忘了拿获奖的卡,只好回去拿。爸爸让我在下面等着,自己去拿卡了。我看见我大娘正在着急地找雪雪,我也就和她一块找起来。我看见雪雪躲在花坛里,就大声告诉我大娘,生怕她听不见。谁知,雪雪跑出来,竟然拼命追我。我胆子一向很小,不经吓,就围着我爸爸的摩托车跑起来。一直跑了几圈才停下来,可是雪雪还是狂叫不停。我的心在怦怦乱跳,害得我像丢了魂一样,在地上蹲了好长时间。还有一次,我蹦蹦跳跳地和爸爸去上学,正好遇上我大娘遛狗。我虽然很喜欢狗,但是,像哈巴狗这一类的,我还是挺害怕的。正好,雪雪贼溜溜的眼睛正好在看我,我心中一慌,撒腿就跑起来。狗的天职就是看门,正所谓:做贼心虚,只要一见有人跑,就立刻断定他是小偷,雪雪也不例外。看见我跑,就跟在我后面,穷追不舍。忽然,我急中生智,一下子跑上了一个单元的楼梯。雪雪在下面急得团团转。幸好,我大娘和爸爸及时赶来,要不然我上学就迟到了。我大娘把雪雪牵走了,而惊魂未定的我,却蹲在地上好长时间没起来。现在,王大爷与世长辞了。处在悲痛之中的大娘也无心照顾雪雪了。于是,就把雪雪暂时托付给亲戚养着。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想自己再也见不到雪雪了,因为,大娘最近出门散步,我一次也没看见雪雪。就在我以为大娘把雪雪送了人的时候,雪雪又奇迹般的出现在大娘的身边。只是,他失去了昔日的凶气,变得可爱了。它每次见到我,都会舔舔我的手,摇摇尾巴,好像在讨好我一样,可爱极了。这个雪雪,真是让人又恨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