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捉老鼠

捉老鼠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3:32

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做完作业,就和爸爸妈妈一起在看电视。突然出现了两个很大很嚣张的老鼠在电视机面前一溜而过,吓得我和妈妈直往床上跑。就连平时“胆大包天”的爸爸也受惊不小,顿时,,家里也乱成一锅粥。爸爸气愤的说:“这两只可恶的大老鼠一到晚上就出来,一到白天就躲到空调后面,把我们的家搅了个天翻地覆,我一定要去买两个老鼠夹,来消灭你们两个,不然我睡觉都不安稳。”于是,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就跑到杂货店买了老鼠夹,回家后我把它放在空调后面,接下来的日子就是艰难的“守夹待鼠”。每天一放下我就跑到空调后面,看是否夹到了老鼠,可是一连几天过去了,一只老鼠都没有夹到,真想有一天,看见可恶的家伙家在那上面拼命的挣扎。我的希望一点点落空了。我开始怀疑那个捕鼠夹是不是和电视里所报道的一样是“伪劣产品”。过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一天,爸爸突然高兴地叫起来,“夹住了,夹住了”,而且还是“一箭双雕”,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次捉住了两只大家伙,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拍着手叫了起来。心想,家里的两只大坏蛋终于出掉了,爸爸问我怎么处理它们,我说:“把它放在火里烧死吧。这样才能解除我心头之恨。”于是我把那两个可恶的家伙扔到了火炉里。家里的两只可恶的家伙终于除掉了,我心里非常开心,以后有平静的日子过了。这可真叫“鼠夹恢恢,疏而不漏”啊!

捉老鼠

上一篇: 野外聚餐增知识 下一篇: 冰糖心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