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致翎猪猪日记

致翎猪猪日记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1:05

5月11日体育课 县政府

致翎猪猪日记

吓!有人发现你了!阿肥抱着你,你一动不动,好乖——

哈尼——你居然躲在车轮旁边!好危险,要是车开动,后果不堪设想!还好,我抓着你的身体,把你抱出来了。你好瘦啊!毛有一点刺刺的,好可爱!

我们从小路走,把你抱到了县政府。我和泽泽小一以飞快的速度奔到我家,拿了箱子,碟子给你用,箱子还垫了旧衣服。一定很暖和吧?

大家都凑了钱,给你买了火腿肠,阿肥还领了牛奶给你。

吃了!一定很香的哦!呵呵,小翎翎,明天见咯!

5月12日县政府

啊——昨天晚上,泽泽打电话给我,说你跑出箱子了!怎么办!好担心你啊!

恩?小坏蛋!你是存心耍我们吗?你藏在衣服底下!baby没有看见你,以为你不见了!我们会担心你,不要在跑了,好不好?

大清早的店都好没有开门,大家也是找借口才出来的,没有一点吃的,你饿不饿?

还好,店终于开门了,你的火腿肠和牛奶来了哦!

阿肥抱着你,一点一点用小勺子为你,火腿肠也弄碎了给你吃。你吃的比我们还好呢!泽泽她们都买了好吃的给你,你的福气可真大啊!

班上好多人都知道你了!她们真讨厌,要我们放弃你!不可原谅!你这么弱小,一只猫怎么生活?

下午上课以前,你怎么又跑掉了?发现你的一点动静,我们就顺着线索找你。

发现你了!

你怎么跑进我们去不了的地方呢?我们好担心你!

晚上,下了一夜大雨,我们却浑然不知。梦好甜,你,还好吗?

5月13日县政府

大清早的,你怎么一点活力也没有呢?早餐不好吗?你不开心吗?

上午放学,你又失踪了。找到你时,你一动不动,睡着了吗?我们彻底抓不到你,你……难道……不!不会!我再仔细看了看你,你的身体在微动着。还好。

阿肥和大家决定给你洗澡哦!所以,要乖乖的等着我们!

中午……

我和泽泽最先到,但我掀开那片草地是,你还躺着。呵呵,小懒猫,还不起床吗?

你,为什么不动?你……你快起来好不好?起来,跑掉,让我们再一次找到你,好不好?起来啊!当张逸小菲她们赶到时,泽泽哭了……

我安慰她,眼泪却掉了下来。翎,你,你要离开我们吗?你只留下了,我们的思念。

翎,再见。

我们会记得,你和我们的happy时光,张逸小菲手机里的照片,录像,记录着你傻傻的模样。

再见,翎。

现在记忆有些消失

我们,想你。

 猪猪

上一篇: 难题 下一篇: 奥运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