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0:06

除了家人,我们接触得最多的东西可能就是花花草草,一花一草都会令我们心旷神怡。在我的生活中,最令我喜爱不已的就是“吉祥如意”了。

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是过年时,我无意之间经过花市买回来的。当时,我一看见“吉祥如意”,我就爱上了它,无论多少钱,我都要把它买回来。

“吉祥如意”是一棵金钱榕,因为它的叶子只有铜钱般大小,翠绿的叶子密密麻麻的根儿,粗壮的枝干。在阳光下,“吉祥如意”仿佛要把它全身的美都放射出来。它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都有新的生命力在颤抖,这美丽的“吉祥如意”。

“吉祥如意”也是一棵很奇怪的树。因为长不大,我买它的时候,是两年前,可是到了现在,“吉祥如意”的样子几乎没变过,尽管我天天为它浇水,照太阳,它都不理我,可能是它不了解我的心意吧。

“吉祥如意”是棵很“顽皮”的小孩儿呢。有一次,本来想和它来个全身洗澡,让它舒服舒服,可是它不仅不喜欢,而且还生病了呢!洗完澡后,“吉祥如意”变的全身枯黄,奄奄一息,可把我给吓坏了,谁知,过了几天,它又无缘无故好了原来是我给它喝多了水。你说,它难道不是个顽皮的小孩吗?

可能是有了这盆“吉祥如意”,才让我们家变的生机勃勃呢!

上一篇: “一线天” 下一篇: 欢度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