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乐——李震宇

乐——李震宇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4:01

乐——李震宇

李震宇

我们家近期举办了一次家庭超级运动会。在这场运动会中,我收获了自信与快乐。

早上,我刚睁开惺忪的睡眼,一缕阳光进入了房间里,照在了床头上。只见床头上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家庭第一届运动会即将开幕。 

参赛的队员有:爸爸、妈妈和李震宇。裁判是:外婆。

一、跳绳

我看到第一个比赛项目是跳绳。我沾沾自喜,爸爸却愁眉苦脸,因为他只能勉强跳几下。比赛开始,只见爸爸慢条斯理的,妈妈也不紧不慢的。我却像是一个永远都停不下的大转盘,每时每刻都在“转动”。只听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我158次,爸爸8次,妈妈次。可见第一非我莫属!

二、跑步

这个项目对于我和爸爸来说应是一个问题,毕竟我们平时都没锻炼。“啪”的一声枪响,妈妈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而我和爸爸却像两只蜗牛,大摇大摆地向前驶去……马上冲刺了,我使出全身力气,像是一匹脱缰的野马,一脚跨过了终点线。这时只见妈妈早早地等待着我,我再回头看看慢吞吞的爸爸,也心满意足了!

三、吃

经过了两次运动,也该吃点早点了吧!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三项比赛就是吃饭。比赛开始,爸爸拿起餐具,狼吞虎咽地吃起来。5分钟,10分钟过去了……比赛结束。爸爸吃出了第一名,我名列第二,妈妈当然位居第三了。

我的成绩是一个第一,两个第二;妈妈是一、二、三名各一个;爸爸是一个第一、两个第三。按照名次排列是:第一名:李震宇;第二名:妈妈;第三名:爸爸。按照规定,第一名的奖励是自由买东西;第二名是可以随便进行娱乐活动;第三名的惩罚是刷碗一周。

这次家庭运动会举办的真有意义,我从中不仅收获到了信心,还得到了无穷的快乐!

指导教师 崔梅茹

WwW;XIA0XUE 1 2 3;C0M

上一篇: 穿越火线2 下一篇: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