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别童年

告别童年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6:16

告别童年 诗人说,童年是梦境。不错,当我们度过金色的童年后,再翻开记忆,一桩桩,一件件,那令人开心愉快的往事出现的时候,你会觉的,童年确实如梦境一般。现在,童年悄悄离去,却给我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把我寄宿在奶奶家。爸爸在家门口栽了一棵梧桐树。一天,我用小刀在小梧桐树上刻了两只眼睛,还刻了一个小嘴巴。就在这时,刀痕处冒出了许多小水珠,我急忙喊来了奶奶:“奶奶,你看(本文来自字典网),你看啊,小梧桐树哭了,还流了眼泪,还有口水呢!”奶奶听了哈哈的笑起来:“你用小刀砍伤了它,小梧桐树好疼啊~!所以它就哭了,从今以后你可不能伤害它了,你应该好好的保护它”。我看了看小树的伤痕,发誓:我再也不用刀刻树了,还和它比起了个儿~~~~~~ 不久,爸爸把我接走了,我恋恋不舍的看了小树几眼便匆匆离开了。过了好长一段时间,我又回到了奶奶家,回来后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小树比高低。我走到小树跟它一比,就大喊起来:“爸爸,奶奶快出来看啊,小树长高了,我长底了~!”说完,便坐在地上大哭起来》 童年是一幅山水画,让你永远欣赏,现在的我们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成熟,让我们珍惜童年,把童年的梦插在记忆的相册里,那里让我们永远年轻~~!!!

告别童年

上一篇: “小升初”指导快线 下一篇: 月夜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