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楠溪江

楠溪江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6:14

楠溪江

楠溪江

今天,爸爸说带我和妈妈去楠溪江玩。话音刚落我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上了车。

沿着一条弯弯曲曲的公路,从车窗往外看天空是那样的高远,空气是那样清新,闻了让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这时,我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地吸引住了。你瞧,那群山环绕,就像一条巨龙似的围绕着公路。山上的花草树木都是绿的,连公路旁边的江也是绿的。江旁有三三两两的人在避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嘻戏着。你一群我一群的唱着欢乐的歌儿。

我们下了车,我飞奔地来到江边。两只手情不自禁地伸入水中。哇,真是凉爽极了。江里的水是那样的清澈见底,如同一面明亮的镜子,两岸的青山倒映着水中,这幅画面真美啊!水倒映着山,山倒映着水,天空飘着朵朵白云,加上江上伐着小舟,让人感觉不到船在移动,岸在后移。在阳光的照耀下江面碧光粼粼,水底里小鱼儿在自由自在地玩耍,你追我赶。楠溪江的山更是迷人。连绵起伏,像大海里的巨浪,更像一只只栩栩如生的动物,它们手拉手是多么的友谊,好像谁也离不开谁似的。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楠溪江真是个山清水秀,风景透人的地方。

上一篇: 雨中漫步 下一篇: 我的功夫小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