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最快乐的一天 ()

最快乐的一天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1:46

暑假里,我家经常举行一些娱乐活动,比如:成语接龙、脑筋急转弯、讲故事······各种各样的活动。五花八门,丰富多彩。但最令我难忘而快乐的是一次家庭围棋大战。 那次,我写完作业,闲着没事干,我们全家便准备来一场围棋大战。个个武装好后,都一一亮相。第一个出场的是围棋高手——身强力壮的爸爸,第二个出场的是棋室大门徒——和蔼可亲的妈妈,第三个出场的是围棋小将——机灵狡猾的姐姐,最后出场的是多才多艺聪明伶俐的我。这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围棋家庭。 经过抽签后,我和姐姐决战,爸爸和妈妈交锋,一场激烈的围棋大战开始了。 第一场是爸爸和妈妈比赛,只见爸爸和妈妈都聚精会神地下着棋,都各自想着战术。过了一会儿,他们还是不分上下,又过了一会儿,眼看妈妈就要输了,我们不停地为妈妈加油打气,后来妈妈沉着冷静反败为胜,赢了爸爸。 接着是我和姐姐对抗。我心里想:不知道我是否能赢得了姐姐?下了一会儿,就觉得姐姐并不是好对付的。我全神贯注,小心翼翼地下好每一步棋。“狡猾”的姐姐步步围攻我,但我还是能化解她的招数。姐姐几次的围攻都被我破解之后,她也急燥起来。这时,我发现只要下一步棋,就可以成为一个两全齐美的好机会,轮到我了,我急忙把棋放在我看准的位置上。姐姐看到情况不妙,她手忙脚乱地也很想反击我一战,可是,已经没有挽救的机会了,姐姐束手无策,只好认输了。最后是我和妈妈比拼,最终还是我获胜。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赢了——我赢了——。 这是一场精彩的围棋大战,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最快乐的一天 ()

上一篇: 说说我自己 下一篇: 雪地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