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状物 > 考 试

考 试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01

考 试

考   试

今天,我们要考试了,我有点紧张。

开考了,我还是有点提心吊胆,怕成绩不好,大家笑话我。但是我要认真答题,答呀答,就在答第五题的时候“洋葱”的“葱”字我不会写,我想:哎呀!这字儿怎么写?我的100分该不会在这个字上泡汤了吧?没办法,我只好丢下那一个字继续答。

答完了,我那被吊起来的胆终于放了下来,拜拜了100分。但我要打起精神,我要向数学100分冲刺。

下午了,我背着我心爱的小包包去考试。一到学校便开始考试了,我们谁都不理谁,自己做自己的。大家都盼自己能得100分呢!我答完后,反复检查,错了一道题,改好后我交了卷纸,我心里顿时感到轻松。

第二天,我们一个个都在谈论自己成绩的好坏,老师过来说:“现在不要吵了,只要你们认真学习就一定能有好成绩!”

哎!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讲,好好学习,考试就不会紧张了。

上一篇: 平生最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下一篇: 桃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