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雨中情

雨中情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6:58

雨中情一天,我在学校上课,天气忽然变化。云黑沉沉地压下来。窗外一阵风吹来,吹得树枝乱摆。闪电越来越亮,雷声越来响。哗!哗!哗!雨越下越大。放学了,同学们巴望自己的家长来接自己回家。我焦急地说:“要是奶奶来了就好了。”我又想:家里人常常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深深地爱抚着我,一定会来的。不多一会儿,操场里开出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花”。我站在教室外的阳台上,眼睛直盯操场。呀,奶奶果然来了。她右手举着红红的花伞,左手拿着蓝色的布伞,慢慢地向教室走来。我心里开头是乐滋滋的,可一会又变得不是乐味的。不久前,奶奶生了一场重病,还住了十天医院,身体差了许多。可奶奶心里总是装着我,而没想着自己,她冒雨送伞,真让我心酸酸的。奶奶牵着我的小手回家。我一边走,一边说:“奶奶待我恩重如山,情比水长,你那么关心我,长大了一报答长辈们的恩情。做一个有用的人。”

雨中情

上一篇: 我的妹妹 下一篇: 爷爷和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