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桂林

桂林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5:47

桂林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和秀美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并有了“桂林山水甲天下”的美誉。桂林因“玉桂成林”而得名,而她的历史之悠久又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14年秦始皇统一岭南后设立的“桂林郡”。

桂林

往往是还没有到桂林就被她“山水甲天下”的美名所吸引,总想精心准备一个假期、一份心情去细细体味这里的山水、人情、风俗和悠闲舒适的生活。泛舟漂游在如诗如画的漓江上;月上枝头时到象山欣赏水中映月;徜徉在龙脊梯田中感受劳动人民的勤劳和智慧;把自己慵懒地放在阳朔,悠然地放纵思绪,融入到中西文化的交汇中;或者在桂林的小街上吃一碗热气腾腾的桂林米粉……

上一篇: 长江七号 下一篇: 月夜繁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