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说话不算数的爸爸

说话不算数的爸爸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2:16

说话不算数的爸爸鹿源运我的爸爸是一个说话不算数的人,他总是答应我的是做不到,十分讨厌。就说说今天发生的事吧,爸爸本来说好晚上陪我做游戏,我输了就读一篇英语课文,爸爸输了就让我弹他一个脑门。可到了晚上的时候,爸爸就开始耍赖皮,不和我提起这件事,去屋里玩电脑,在网上打游戏、看股票。我忍不住提醒他,而他却只是对我爱答不理,我知道,他又犯老毛病了。我跑回屋里,留下了眼泪。那是失望的泪,是伤心的泪,是痛苦的泪。我趴在桌上哭着,爸爸依然如故的沉迷于网络中。我不知道爸爸知不知道我哭了,但不知道也罢,因为我的心已经如同铅块一样很重很重得堕下去。我真心希望爸爸看到这作文后会改掉这个坏习惯,别再说话不算数了,很讨厌。

说话不算数的爸爸

上一篇: 幸运树与倒霉树 下一篇: 小树对我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