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妈妈的第六感觉

妈妈的第六感觉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5:35

学习上,我尝试过成功的感觉;生活中,我尝试过独立的感觉;比赛时,我尝试过失败的感觉;登山时,我尝试过艰难的感觉。尝试过这么多感觉,就是没有尝试过妈妈的第六感觉。但是,就在我上一年级时,妈妈曾对我说:只要你不出这个小区,我就能知道你在哪里。当时,我还不信妈妈说的话呢,渐渐地,我信了。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天刚有一点儿亮光,爸爸妈妈还在熟睡中,我为了完成运动计划,蹑手蹑脚地出了家门。下楼之后,我才发现我忘了带手套,也忘了穿外套,开始并不觉得冷,忽然一阵刺骨的寒风吹来,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哆嗦。我赶紧往回跑,想上楼敲门穿外套,刚走到家门口,又停住了,心想:父母劳累了一天,做女儿的怎么忍心打断他们的好梦呢?我犹豫了一会儿,便决定不穿外套跑步。 刚走出楼道门口,我便打了一个寒战,我赶紧抱紧了胳膊,那颗坚定的心开始动摇了。刚转过身,我的想法又被堵了回去。 我在小区里拐弯抹角地跑着,一会儿跑到东边,一会儿跑到西边,几次路过家门,都想进去拿外套,可都没有进去。一圈,两圈小手变成了小红馒头,但就是不肯回家拿外套。太阳露出了半边脸,却没有一丝暖和的意思,我跑累了,坐在小区的石凳上休息了一下,可是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等我醒来,已是中午了,我躺在家里的那张大床上,盖着暖和的被子,妈妈手捧一碗姜汤守在床边,慈爱地看着我。我惊异地问妈妈我是怎么回来的,妈妈说出了事情的经过:原来妈妈一起床就觉得不对劲,当即穿上衣服下去找我,看到我睡在板凳上,便把我背了回来。为了背我,妈妈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湿了尽管是在寒冷的冬季。 当我问妈妈,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妈妈平静地回答:凭我的第六感觉。

妈妈的第六感觉

作者:王露鑫 地址:上虞市实验小学五(8)班

辅导老师:王月飞

上一篇: 我该怎样做 下一篇: 难忘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