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门铃响了

门铃响了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0:50

你也可以投稿: 门铃响了星期二下午放学后,小强的爸爸妈妈都还没有下班,他一个人在家写作业。“叮……当,叮……当”门铃响了。小强看了看钟,“咦? 爸爸妈妈下班还早,是谁按门铃呢? ”小强觉得很奇怪,他来到门口,问道:“你是谁呀? ”“我是你爸爸的朋友。”门外的人答道。小强准备去开门,突然想起妈妈说过,家里大人不在家千万不要开门如果是坏人就不得了,但是万一真是爸爸的朋友怎么办? 小强搬来凳子透过猫眼儿,看见门外站着一位瘦得像猴子一样的叔叔,他从来没见过,那人长得一脸坏样,一看就不是好人。这时那人又说:“小侄儿,你一个人在家吗? ”小强一听,这个人可能不是好人,他灵机一动,对着门大喊:“爷爷,有人找我爸爸。”再看看猫眼儿,那个人转身就跑。 你也可以投稿:

门铃响了

上一篇: 他,一个别样的人 下一篇: 我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