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写可以抄吗

写可以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8:24

“根据我的了解,在我们班,有那么铁杆不爱写作文的男生,最头痛的是写作文。老师布置作文,就对着各种作文选抄了事。老师说的对不对?”胡老师问大家。“嘻嘻...…”男生们嬉皮笑脸,不愿回答。“对!男生写作文就爱偷懒,还抄袭,好无耻奥!’’女生们大声地说。这些女生真可恶!“唉,还说我们男生呢,你们女生也不抄么!”外号“养蚊子”的男生杨闻,站起来不服气地向女生们抗议。“养蚊子,不许你败坏我们女的名誉!你说活要有事实依据!”班长黄小月忍耐不住了,站起来大声地反击。“咳,你没听说过着一句话么?”养蚊子怪声怪调地对黄小月说。“什么话?”黄小月问他。只见养蚊子把脑袋一昂,像个演员一样朗诵起来:“天下文章-一大抄,就看你会不会抄-不会抄!”天哪,他居然还抑扬顿挫的呢。大家全都哄笑起来。黄小月生气地白了养蚊子一眼,大声说:“你们男生可真皮厚的!”胡老师不想陆老师那样严厉,所以才敢在课堂上这样放肆。“好了,大家安静一下。”胡老师和气地说,“我能理解那些抄作文的男生。”“什么,抄袭也能理解?”“就是。我怀疑今天胡姐是不是...…..嗯......发烧”“抄袭的作文一律要打零分,怎么可以说理解呢?”女生都表示反对。当老师的面,她们也敢公然议论。“因为实在是写不出来,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不得已采取抄袭的嘛。”胡老师平津地说。“是的是的!”男生们点着头说。“哼!”女生们个个都面露不服气的样子。

写可以抄吗

上一篇: 我的小表妹 下一篇: 我的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