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两个面的我

两个面的我

更新时间:2024-04-27 23:50:01

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会感到诧异,一个人怎么可能有两个面呢? 但这是事实,不信跟我去看看吧! 第一个面的我是听话的我,在众人面前,我会很听话。在老师面前,我会很乖巧,上课认真听讲,老老实实的样子。在爸爸妈妈面前,我会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再给大家说说一个我不听话的故事。 有一天,妈妈在做饭,突然,妈妈发现生姜没有了,就叫我去邻居家借一些生姜来,我只答应了一声“哦”,但我没有去借,却把电视打开看起了电视。妈妈看见我还没有行动,就加大了嗓门:“蹇越,快去邻居家借生姜!”我答应了一声“知道了”,还是接着在看电视。妈妈看叫了两遍都没有借来,就对我大发雷霆,大声吼道:“蹇越!快去借姜!”我听到这么大的声音吓呆了,赶快飞快的奔到邻居家借来了生姜。 我只想做听话的我,但我的个性不容许,大家给我想想办法吧。

两个面的我

上一篇: 20年 下一篇: 程老师别走,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