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爱的呼唤

爱的呼唤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4:15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曾经的两个天真的小女孩渐渐长成了大孩子。曾经紧紧牵在一起的手慢慢松开了,曾经约定要做一辈子好朋友的誓言渐渐淡了。曾经无话不说渐渐变成无话可说了。曾经的形影不离……这是两个女孩子的故事,关于友谊的故事。 

爱的呼唤

小学开学的第一天,一个小女孩蹦蹦跳跳的跑进了教室。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安静的女孩子,她想都没想就坐到了那个女孩子旁边,霸道的说:“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同桌了。请多关照!”显然那个安静的女孩子被吓到了,她不知道一个女孩子还可以这么开朗,自信。她知道,她从第一眼就被那个女孩子独特的气质吸引了。于是,她们便理所应当的成为了同桌。渐渐的,她们成为了让全世界都羡慕的一对好朋友,整天形影不离。连老师都夸她们真是要好到简直要粘到一起了,叫她们的名字都是连起来叫的,一叫就是两个人。她们有着共同的理想,并为了它而努力着。她们知道,或许说,是她们坚信,她们一定会一辈子成为最好的朋友,一辈子不分开。  一天,她们各自拿了一个瓶子,写下自己的愿望,放到瓶子里,并且把它们深埋在土里。她们不约而同的写了同一个愿望:“希望我们可以做一辈子好朋友!”埋好后,她们相视一笑,手拉手走了。她们不会猜到,两个人许下了一个相同的愿望。  已经过去3年了,她们一直要好了3年。那个安静的女孩子,她依然是那么安静,安静的学习,安静的享受着生活。那个活泼的女孩子她不甘心生活这么平淡,她学坏了。安静的女孩子离开她了,或许她是不喜欢和一个坏孩子交朋友的吧。“这样对谁都好。”活泼的孩子这样安慰着自己,可自己偷偷掉了多少眼泪?“她现在应该很快乐吧,追求到了她想要的生活。”安静的女孩子这样想着,眼泪不知不觉的掉了下来,彼此都还是有眷恋的吧。

转眼,她们都已经成为了中学生。3年的要好,3年的分离。3年,可以是两个陌生的女孩子变成形影不离的好朋友。3年,同样可以把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分开。3年之后,活泼的孩子又渐渐步入好孩子的轨道。好,坏都经历过了,也算是没有遗憾了吧。3年之后,从前那个安静的女孩子依然是那么安静。她们分到了一个中学,但不是一个班。在学校经常能碰到对方,她以为再碰到她,她依然会霸道的拉起自己的手,说:“我们是好朋友!”她以为碰到安静的她,她会微笑着对她说:“好久不见,你还好吗?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可一切的预想都没有实现,她们见面了,只不过是一个微笑,一个眼神罢了。她的身边,又多了另一个她。 

活泼的女孩子想:3年时间,我从一个坏孩子变成了一个好孩子。我想念我们之前的友谊。可是,她的身边,有了另一个她,来履行我的责任。她是一个安静的孩子,一定要有个人来保护她才好。或许,她真的会代替我吧。 

活泼的女孩子挖出她们当年埋的瓶子,打开,看到两个同样的愿望。太阳很暖,她微笑着落泪了。

上一篇: 0的联想 下一篇: 在快乐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