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最敬佩的老师

我最敬佩的老师

更新时间:2024-04-27 21:27:56

我最敬佩的老师付湾中心小学:王俊杰今年秋季,由于妈妈工作的变动,我也跟随着妈妈来到付湾中心小学读书了,这下,我心里可高兴了;当我得知是陈云道老师教我时,我心里更加高兴啦!因为,我早就听说陈老师不仅教学经验丰富,而且,还是一位琴棋书画的多面手呢!自从我进入陈老师班级后,陈老师就像父母一般照顾着我,当我不会做作业时,陈老师总是耐心辅导我。陈老师讲课是那么认真、细致,因此,同学们都很喜欢上陈老师的课,当班上有同学没听明白时,陈老师总是不厌其烦地给同学们讲解,直到同学们听明白为止。每当有同学们生病时,陈老师总是主动掏出自己的钱,给同学们看病、买药……陈老师为同学们所做的一切,同学们又怎能忘记呢!一度度花开花落,陈老师就这样一年又一年把所有的时间,所有的精力,都花费在三尺讲台和他的学生身上了。陈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照亮着学生,燃烧着自己。陈老师,你是我心目中最敬佩的老师!指导教师: (周黎明)

我最敬佩的老师

上一篇: 我与红领巾 下一篇: 父爱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