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1:55

今天,老师教我们一个游戏----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

游戏的规则很简单:一个人先说一个成语,另一个人利用这个成语的最后一个字接着说一个成语,不过,为了减轻压力,老师说同音安也可以,否则在骓了。我们跃跃欲试,准备在作文课上一展雄姿。

黑板上出现了“开天辟地”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立即有人说出“地动山摇”。我不假思索地说:“遥遥领先。”“嗯”。老师加重了口气。“先发制人!”“人山人海!”“海阔天空!”“空前绝后!”教室是顿时沸腾了。“那么,后什么呢?”老师一脸坏笑,只有几个同学在下面窃窃私语。

卡壳了!倒霉!接着发令声又响了:千。“千军万马!”“马到成功!”“功德无量!”同学们不失电动机地谈论着。

可是,“量”以是什么呢?以是一片寂静。

“叮--------”,在清脆的下课久违中,在趣的“成语接龙”课结束了。 指导教师:李相英

上一篇: 洗红领巾 下一篇: 跑步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