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中国的奥运会

中国的奥运会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2:06

奥运会开幕式8月8日晚上8点整 ,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我相信所有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儿女儿孙们都双目凝聚、目不转睛 ,有的在电视机前 ,还有的在国家体育场——鸟巢 ,里面观看第29届奥林匹克的开幕式晚会 .当两千零八位鼓手奏起鼓时 ,倒计时开始时我大喊:“十 ,九 ,八 ,七 ,六 ,五 ,四 ,三 ,二 ,一 !”五彩缤纷的烟火把美丽的北京装扮成了一个烟火之城 。奥林匹克由如一只只脚印 ,正迈向国家体育场鸟巢 。噶丽多姿的舞蹈让人神采飞扬 ,高贵华丽的舞场面让人耳目一新,精彩绝伦的表演让人赞叹不择!当庄重于神圣的圣火进入主会场时 ,所有人都肃静了。开幕式以后,我家乡的人都说:“中国真是越来越强大了,你看那开幕式,多好,太完美了!”是啊!中国真的越来越强大了,现在的中国比起以前的中国那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我相信 ,未来的中国将会更美好 !更强大 !

中国的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