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烤肉

烤肉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7:51

今天下午妈妈和大舅舅开始忙了起来,原来今天要烤肉,大舅舅看起来很兴奋,因为他闻到烤肉香时都这样。 妈妈在厨房准备时,我偷偷溜进厨房,发现烤肉串上串的东西有两种组合,一种是凤梨加虾仁,一种是蘑菇加肉片,看著看著我差点流口水。 烤肉时,我闻著烤肉的香味,不知不觉就入迷了。突然,『哇〜』把我吓了一跳,原来是小表弟饿了。大舅妈赶紧去泡牛奶,而我和妹妹不约而同的冲到小表弟的房间去哄他,他一直哭,我们一直哄,直到大舅妈进来餵他,他就不哭了。吃烤肉时,大表弟打翻了一碗面,表弟一直哭,场面很混乱,我继续吃我的烤肉,不管他们。 吃完了烤肉进了房子,就安静多了。我和妹妹在屋子里玩,没注意两位表弟已经进来了,突然,大表弟大手一挥,把我的笔记本拍到地上,我才发现。 做完了该做的事洗完了澡,就要去四姑家了,因为星期一要上夏季学校,到了四姑家我和妹妹一上床就呼呼大睡,都忘了道晚安呢!

烤肉

上一篇: 汶川大地震 下一篇: 9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