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超级魔幻自行车

超级魔幻自行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8:25

超级魔幻自行车新疆奎屯市第二小学三(1)班加力哈斯同学们听了超级魔幻自行车这个名字,是不是感觉从来没听过。这个名字是很有震撼力。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这辆自行车的功能,你们听了会惊呆的。这个超级魔幻自行车有一个遥控器来控制它,它跟别的自行车不一样,会象孙悟空那样七十二变,它会说话、变成机器人、能飞、隐形、能自动加速和自动减速。看这辆自行车厉害吧!一个遥控器上就有这五个功能,别的功能自不在话下了!自行车的功能讲完了,我给你们说一说我跟这辆车发生的一些故事吧!有一次,我发现超级魔幻自行车没气了。打过气之后一连好几天都是这样?!后来我又发现我的自行车整个病怏怏的。然后我启动说话功能问它:“怎么没气了?”它回答:“因为车胎爆了。”噢!看我粗心的!我赶紧把它漏气的地方修好了!看!我的自行车厉害吧!这就是我的超级魔幻自行车!(指导老师:程秀杰)

超级魔幻自行车

上一篇: 妈妈的关怀 下一篇: 快乐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