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他,让我感到爱

他,让我感到爱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55

他,让我感到爱天,渐渐黑了下来,乌云,布遍了整个天空,像条黑色的绸缎,遮住了太阳公公美丽的脸庞,看样子,是要下雨了……风儿,呼呼地吹着。满树的樱花烂漫的飘落下来,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一般;渐渐地,落到了地上,一片,像是一条粉红色的地毯…..修车摊都收了,只有一家破旧的修车部,还在营业。远处,冒出了一个黑影,它飞速移动着,很快,近了。又近了一些,像是大人在背着小孩儿,飞快地赶来,似乎还有一辆车……他朝这家修车摊跑了过来,很着急。还没等到,修车摊已经开始收摊了,他的脚步更快了。他赶到了……把自行车放到了修车人眼前,“修车!帮忙一下!我孩子生病了,发高烧,要马上去医院,帮忙吧!”说完,目光停留在他背后孩子的身上。她还在熟睡着,樱花飘到了她粉嫩的小脸蛋儿上,让人不禁倍感怜悯……“帮忙修修吧!我可以出双倍的价钱……”他继续说道。修车人沉默了一会儿,看着那个睡得正甜蜜的小女孩儿,他终于决定了:“好吧,不过,我修车不用这么多钱,别浪费了!”说完,他推来自行车,“乒哩乓啷”修了起来。不一会儿,自行车在他手下恢复了“健康”。那孩子的爸爸感激万分,交了钱,连声说着“谢谢,谢谢”,然后再次蹬上了自行车,飞快的骑向远处,消失在日暮的小道中……樱花还在漫天飞舞着,落到了修车人的脸庞,落到了,那孩子爸爸的手上……

他,让我感到爱

上一篇: 这件事使我发笑 下一篇: 詹天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