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8:22

一次的下午放学后,我走在半路上,正在想一件事:天气渐渐的凉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袄,我的脚踏在了冰冷的陆地上,冻的像红萝卜一样红了。而妈妈却天天都是早出晚归,累得休息都休息不了了,妈妈的脚一定懂得比我还严重。我打算回到家后给妈妈洗一次脚,让妈妈感到很温暖。于是,我急步如飞地跑回了家去。

第一次给妈妈洗脚

到了家里,我就开始做起了作业,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做完了作业,就耐心地等待妈妈回来。过了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当时,我一看见妈妈回来了,心里面就觉得有点慌张。我怀着慌张的心情把烧好了的热水倒进了洗脚盆里,放在妈妈的面前。妈妈看见了,疑问地说:“婷婷,你这是干什么啊?”我对妈妈说:“妈妈,以前是您为我洗脚,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我该为您洗一次脚了。”我小心翼翼地把妈妈的脚放入水中,这才发现,妈妈的双脚又红又肿,而且还是冰冰的,像一块放入冰箱里的冰块。就在这一瞬间,我的眼眶湿润了起来。我一边揉着妈妈的脚,一边看着妈妈的神情。我感觉到了,从妈妈的神情上看,她心里很舒畅。我真没想到,妈妈为我挣钱,是多么的不容易啊!我很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我还会给妈妈洗一次脚的!

2010年6月27日

四年级二班 郑玉婷

上一篇: 我爱我的家乡 下一篇: 知了,看你往哪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