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爱哭的妹妹

爱哭的妹妹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2:29

爱哭的妹妹

爱哭的妹妹

我身边有许多亲人,朋友和伙伴。但我最熟悉我的妹妹。她身高约九十八厘米,一双又小又滑的小手真可爱。凤眉毛和一双又大又光的眼睛一闪一闪地,像两颗洁白的宝珠。她是我大姨家的小孩,鬼点子的数目数第一。你还别说,我有的时候还真拿她没办法。你肯定不信她今年才三岁。

记得上次,我有一个泡泡糖,她说她要吃,我不给她也不行。于是,我不情愿地把我唯一的一个泡泡糖递在了她的手上。她吃完后,又高声大喊:“我还要,不要一个,要十九个!”

你看她的嗓门提得多高。我一听这话,气就不打一处来,火冒三丈地说:“什么,你再给我说一遍,十九个糖呀!吃完后你的蛀牙几百个都不成问题。”于是,我顺手就把她推到了门外。可同时,妹妹也给了我一巴掌。并且高声喊:“哈!降龙十八掌!”把我疼得又哭又闹地跑进屋子里。当我出来时,又换上了一副又凶又狠的表情,马上又和她开始了武林风大决战。我好不容易把她打败了,我累得躺在椅子上。妹妹偷偷摸摸地来到桌子边拿了五元钱就往外跑去。我马上收了钱,把她往外推,并无情地说:“你奶奶家如果太有钱了,那你就赶紧回你奶奶家去。”她坐在门口,又开始了她非常拿手的马拉松长哭比赛。

你看,我妹妹是不是非常地爱哭啊?你如果不信的话,就到我妹妹家去,看看她是怎样给你哭完世界上一流的马拉松长哭赛道的。

  

上一篇: 信任 下一篇: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