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魔鬼式”拓展

“魔鬼式”拓展

更新时间:2024-04-27 21:18:18

“魔鬼式”拓展

“魔鬼式”拓展

今天,天气晴朗,雪白而又奇形怪状的云朵在这大海般的蓝天中漂浮着。这天,我早早地起床了,因为今天要去拓展。

我七点三十左右与别的学校的学生在升平小学乘着中巴去石歧拓展。不一会儿,我们去到了石歧的一座景色秀丽的山庄里,而就在这,我们进行了一次让人惊心动魄的“魔鬼式”拓展。

首先,我们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然后各位教练介绍自己与拓展项目。我们一开始看到这美好的景象都很开心,但好景不长啊!一开始就要跑个五千米,我本以为是“小菜一碟”的事情。可是草地太小了,我“12345……”地数,我们足足跑了五十一圈。跑完后我们都筋疲力尽,气喘吁吁了,有的同学还恨不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教练把我们叫起来,排成一列队伍去到了一个大架子下面。我们抬头仰望了一下,大家本来是活泼好动的,一下子变成了一个个不会说话的“木头人”,目瞪口呆地望着有几层楼高地架子。这时教练开口了:“现在,我们进行第一个项目《高空探险》:大家要爬上梯子,然后走到架子的中间,最后跳下来。都没等教练说完我们个个就已经魂飞魄散,屁滚尿流了。

几分钟后,拓展开始了。这时,我真后悔啊!因为坐车时,我争着坐第一,导致现在要第一个爬,我想这次死定了。忽然教练喊了声:“123开始”,我便举起颤抖而又无力的双手小心翼翼地爬了上去,当我走到中间时,我就不敢跳下去了,事关这么高跳下去,企不是粉身碎骨!不过我犹豫了一下心想:只好束死一搏了,便跳了下去,可是怎么好像被某样东西网住了,原来下没有一张大网,我跳下去就被网给网住了。其他同学见我没事也壮起胆来,陆续的爬到上面跳下来。

不一会儿,又要进行第二个项目:《万里追踪》了。这个项目就是让我们在山庄里找出四个方向的红盘,但没有地图,只有指北针,我觉得找东西是很容易的。可我们东走西转南瞧北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红盘,有个同学提议:分开三小组去找剩下三个方向的红盘找到后在这里集合,我们大家都很赞成,过了几十分钟,有两个小组找到了,但我们那组怎么找也找不到,可进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被我在臭气冲天的厕所后面找到了! 

下午我们还进行了许多项目如:《超级风火轮》、《珠行万里》、《履带》……但没个项目都不是大汗淋漓就是气喘吁吁。走的时候,还要跑 五千米 。能不说它是“魔鬼式”拓展吗?

上一篇: 桃花 下一篇: 给蚊子先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