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景 > 一头藏獒等于一幢豪宅?

一头藏獒等于一幢豪宅?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0:18

爸爸看着《温州晚报》,忽然惊讶的对我说:“一头藏獒的身价等同于一幢千万豪宅啊!”

一头藏獒等于一幢豪宅?

我凑过去看了看爸爸手中的报纸,问:“什么是藏獒啊?”爸爸却说:“哎呀,藏獒是什么,你都不知道啊!藏獒就是一头贵重的狗呀!它的品种纯正,毛皮光亮,有一身棕色的毛!”

“啊,那什么是千万豪宅呢?”我疑惑不解地问。“就是价格非常高的一幢豪华住宅呀!”爸爸有些不耐烦了。这时,我仔细观察了一下报纸中藏獒的照片,心里纳闷:这一头藏獒为什么这么贵啊?怎么等于一幢千万豪宅,难道有什么地方很特殊吗?想到这儿,我又忍不住高声问道:“会有一头狗等于一幢豪宅吗?”

妈妈听了也挺感兴趣,连忙说:“让我也看看!”爸爸拿出报纸,向妈妈指了指,妈妈睁大了眼睛,“什么藏獒?”爸爸重复地解说道:“它颜色特别,身体庞大,最主要的是对主人忠心耿耿……”妈妈听了半信半疑,笑着说:“那这狗可要请保镖了!”我们一家三口都哈哈大笑。

我可不相信一头藏獒等于一幢豪宅,谁家有这么多钱不去买房子,而去买一头狗——藏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