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与红领巾

我与红领巾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6:57

“当我戴上红领巾,再向你们来问好。”幼儿园毕业时唱这首歌的时候,我就一直盼望着红领巾在自己胸前飘扬的那一刻。转眼间,我上小学已经三年多了,但我仍清楚地记得第一次戴上红领巾的时刻。系上鲜艳的红领巾,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听着雄壮的国歌声,那一刻,我无比激动,无比神圣,我知道,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2008年5.12大地震发生后,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那么悲惨的画面,那么多小学生无家可归,无学可上,我感到非常伤心,做梦都梦到自己变成超人,阻挡了地震。当学校组织捐款时,我毫不犹豫地捐出了自己平时舍不得花积攒起来的所以零花钱。希望他们能早日重返家园,早日重回学校。那时刻,我知道,我胸前的红领巾已经和汶川小学生胸前的红领巾融为一体了。自从戴上红领巾,我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爱祖国,爱学校,爱老师,爱劳动,不浪费一点一滴,保护环境...... 因为,我不会忘记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要为红领巾添彩。红领巾,她是国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红领巾,一个神圣的字眼!带给我们一个神圣的使命!

我与红领巾

上一篇: 我的班主任朱老师 下一篇: 哭泣时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