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叙事 > 我与红领巾

我与红领巾

更新时间:2024-04-27 20:20:46

我与红领巾太平小学 五(1)班 林雅婷我与红领巾发生过很多事,它帮助过我很多,也教会过我很多,所以它就是我的朋友,我的知己。就在那一个炎热的中午,毒辣辣的太阳烤大地。我在班里,突然感到身体好热,又喘不过气来,整个人好像泄了气一样,难受死了。于是我便扒在课桌上,自以为休息一下就会没事的,慢慢的,我睡着了,过了一会儿,只听见旁边有人在叫我:“林雅婷,林雅婷。”我慢慢的挣开眼睛,把头抬了起来,原来是班长吴京翰,我问:“你干啥啊,有什么事吗?”吴京翰说:“我看你一直趴在桌子上,好像生病了,所以问问你有没有事。”我回答了一声:“谢谢你啊。要不要送你去校医室看看。”吴京翰关心地问了问我。我点了点头。说:“好吧!”他把我送到校医室,对医生说了我病情,在我量体温时,他都一直在我旁边,过了几分钟,体温已经量好了,37度半有一点点热度,校医室里的阿姨给我开了几包药,吴京翰和我就一起回到教室,他跟我说:“如果有什么需要,就告诉我,我一定会来帮你的。”我点点头,很高兴有这么善良,乐于助人的朋友。在星期一,升国旗时,看着我胸前飘起那鲜红的红领巾,我想对帮助过我的人说一声谢谢。

我与红领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