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网
当前位置 : 日日网 > 作文 > 体裁作文 > 写人 > 我的妹妹熊艺帆

我的妹妹熊艺帆

更新时间:2024-04-27 18:52:12

一年一度的春节来到了,拜年、放鞭炮、得红包、一家人团圆都是我国的传统习俗。前不久,我的上海小妹妹熊艺帆也回来和我们团圆了。

我的妹妹熊艺帆

熊艺帆妹妹眼睛小小的,脸圆圆的可爱极了。我和她每次在一起玩的时候总是很开心。我们有时捉迷藏,有时玩扑克牌,还有时教她打羽毛球。最让我有成就感的就是教她打羽毛球。一天,我正和叔叔在楼下羽毛球场进行比赛,这时熊艺帆妹妹跑了过来,她也很想打羽毛球。但是,她从来没有打过羽毛球,于是我就承担起教她的责任。我从最基础的上手挥拍开始教起,我把羽毛球发到她能够得着的地方,让她打过来,每次她接到球的时候都会发出开心的笑声,我也感到很高兴。快乐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转眼就到了熊艺帆回上海的日子了,只见她眼睛红红的流下了伤心的眼泪,“呜…,我不想回上海,我想留在南昌和张越一起上学。”熊艺帆说。她妈妈安慰地说:“别哭,别哭,放假了我们再回来。”我又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熊艺帆那么喜欢我,难过的是她马上就要回上海去了。妈妈为我们合影留念后,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再见了。

多么期待她又回到南昌,和我一起玩啊!

上一篇: 可爱的小表妹 下一篇: 一位残疾人的理想